Ubuntu 10.04 LTS Release Party – BGUG参与举办

Ubuntu 10.04 LTS将在5月8日举办一次release party, 北京GNOME用户组将会参加这次活动,同时,我们的核心会员张韡武也被邀请在此次release party中作演讲。

  • 时间:2010年5月8日下午 2:00 开始
  • 地点:Traktirr Russian Restaurant, 东直门内大街,(东直门地铁站向西) Map

北京GNOME用户组的张韡武将会在此次活动中讨论,主题:
最佳实践:在IT专业领域之外推广ubuntu的密技

演讲者介绍:

张韡武在04年大学读书期间创办锐业软服软件服务企业,以探索实践中国软件服务。公司服务于企业客户,方案均使用自由软件,目前为德国商会、德外经贸新闻署、德国技术合作公司等德国知名企业提供广受赞誉的软件咨询、培训、实施、研发服务。

张韡武在大学本科时即受命领导他的讲师们组成的研发团队,设计军队装备管理软件。除军队外,他还在政府、外企等不同环境下领导过软件项目,其中有的面向内部需求,有的面向公众服务;即有Web产品,也有桌面实施;即涉及产品研发的创新,又相关服务应用的扎实;丰富的经历为开放的眼界张本:左眼看需求,右眼看实现;左手写材料,右手写程序。业界流行实用和理念牴牾,理想和现实角力,可比庖丁解牛故事里的枝经肯棨,韡武专门攻这解牛之术。

工作之外,张韡武也以个人身份参与一些开源项目,并且办网站以维护网上银行Linux兼容性信息: http://www.linuxbanks.cn 。IT业以外,他对历史和出版两个领域都有研究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