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BJGUG

北京GNOME用户组,简称BeijingGUG, 或BJGUG。是在一个位于北京的致力于对GNOME进行推广, 开发及本地化工作的开源社区组织。

北京GNOME用户组于2008.11.26举行第一次会议,筹备北京GNOME用户组活动相关事宜。现暂定于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三晚7点举行例行聚会,具体时间地点可能会有所调整,以网站通知为准。

BeijingGUG的主要交流方式是:

mail list: [email protected]
IRC: #[email protected] 您可以通过聊天室进入

GNOME的宗旨

GNOME 集结世界各地的公司,志愿者,专家和非营利组织。我们创造了GNOME 3:面向每一个人的全自由软件解决方案。

独立

GNOME由非营利性组织GNOME基金会引领。

GNOME委员会成员是民主选举的,技术性的决策由从事该工作的工程师做出。

我们得到了众多组织的支持,从项目成立以来,共有来自超过百家公司的员工为GNOME做出了贡献。

自由

我们相信软件开发的活力源于开放。

我们的开发平台和沟通渠道都是公开的,源代码可以自由下载,修改和分享。

我们所有的贡献者享有同样的权力。

团结

我们的项目是自由软件生态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。

我们与其他自由项目一起,提供覆盖整个软件领域的高质量解决方案。

友好

我们的软件有多种语言,并且内建辅助功能。因此无论您是什么人,说什么语言,都能够使用它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