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chess 0.20.1发布

GMChess 是一款中国象棋游戏软件。致力于发展Linux下的象棋软件。目前支持读谱,及简单的AI对战功能。

0.20.1版本是对0.20版的小范围修正。为下一计划作准备。

上次搞了个gmchess图标投票的,不过。最终方案却有点出入。当然其它的图标及声音文件都替换成GPL版权的文件了。加入yalong提供的补丁。添加初步的计时器功能。

 

源码下载地址 gmchess 0.20.1

gmchess-0.20.1

 

 

《“gmchess 0.20.1发布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GNOME的使用,发展和几十种语言的记录,而且我们努力确保每一块的GNOME软件可70-642 以翻译为各种语言。了解在GNOME的翻译项目更多。开发人员不必被束缚在单一的语言与GNOME。您可以使用的C,C + +,Python和Perl中,XK0-002爪哇,甚至C#中,以生产高质量的应用程序,顺利地融入到您休息的Unix或GNU / Linux操作系统 1z0-007(通常称为如Linux)的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