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向GNOME基金会申请差旅赞助

GNOME 基金会可以为想参加 GUADEC 或 GNOME.Asia 大会的个人提供旅行赞助。

目前申请参加GUADEC 2019 的赞助正在进行中,申请截止日期:2019年7月5日。如果您有意请尽快发送您的申请表到旅行委员会(Travel Committee),不要等到截止日期。

赞助申请的说明可以访问官方的站点:
https://wiki.gnome.org/Travel

在这个页面您会发现GNOME基金会十分鼓励更多的人来申请赞助,旅行赞助所需的标准不高,我们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和贡献度,而不只是为少数人提供赞助。同时也不要让这个复杂的页面把你吓倒,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。 如果你问自己,“我应该申请吗?”,答案是“是的!”

Don’t panic, just ask. The bar required for travel sponsorships in general is not high. They are intended to maximize participation and contribution, not to make sponsorships a lofty prize only for the few. Don’t let the size of this page fool you — it’s an easy process. If you’re asking yourself, “Should I apply?”, the answer is “YES!”

GNOME 基金会也特别希望拿到赞助的参会者,能够在 GUADEC 或GNOME.Asia 大会成为志愿者(可以在注册时注册)。

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来申请。
首先,谁可以申请赞助?
* GNOME基金会成员
* 从事 GNOME 工作的实习生,包括 Google Summer of Code 或 Outreachy
* 演讲者(GNOME 成员在非GNOME活动上演讲,或者在 GNOME 活动中不是基金会成员的演讲者)
* 与特定GNOME事件相关的非基金会成员
其次,赞助主要涵盖的以下几点
* 旅行费用:机票,火车票,往返机场等。
* 住宿:旅馆,酒店等
* 签证申请
最后,申请过程也比较简单。
填写申请表格 ,目前使用 Markdown 格式,主要填写一下个人信息和对GNOME或开源软件的贡献,之后发送到 [email protected] 邮件列表就可以了。
申请表格的下载链接:https://wiki.gnome.org/Travel?action=AttachFile&do=view&target=gnome_travel_subsidy.markdown

申请表中可以要求提供包含膳食和其他杂费的经济援助,当然这是针对特别贫困的人士。
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在成功拿到赞助并参加完大会后,你还需要提供相关的票据并发送到旅行委员会的邮件列表,同时也要在博客上写一篇参会感,把博客链接一同发送到邮件列表。这之后一到两周您会收到委员会的汇款。

一些额外的说明:
* 差旅政策最近已经更改!请在 https://wiki.gnome.org/Travel 上查看最新政策,并在提交申请时遵循新程序!如果不这样做会延误您的申请!
* 您发送给旅行委员会的任何信息都将是私人信息。
* 申请赞助并不一定保证您将获得赞助。
* 具有完整信息的申请表将获得更快的处理。
* 不要单独回复到委员会成员的个人电子邮件,保持 travelcommittee 在您的抄送(CC)列表里 ,如果不这样做你的申请会延迟。
* 将优先考虑基金会成员。
* 将优先考虑在 GUADEC 举办讲座或 Workshop 的人员。
* 将优先考虑 GSoC 或 Outreachy 实习生和导师。
* 在2-3天内旅行委员会确认已收到您的申请。之后,将处理它们。无论您的申请是被接受还是拒绝,你都会收到回复。

对于今年的 GUADEC,如果您申请后在7月12日之前还没有收到回复,请再发送邮件跟确认状态。

如果您需要签证邀请函,请参考下面的链接:
https://wiki.gnome.org/GUADEC/2019/Visa%20invitations

如何前往塞萨洛尼基:https://2019.guadec.org/pages/guadec-main-accommodation.html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