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GNOME亚洲峰会将在印度尼西亚的锦石(Gresik)举行

GNOME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,2019年GNOME亚洲峰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印度尼西亚的锦石(Gresik)举行,举办地是锦石穆罕默迪亚大学 Universitas Muhammadiyah Gresik (UMG)。

自11世纪以来,这座城市一直是世界闻名的战略贸易中心。它位于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(Surabaya)的西侧。

GNOME.Asia 2019年峰会将包括两个会议日和一天的Workshop,以鼓励 GNOME.Asia 的参会者为GNOME的核心领域做出更多贡献。

本次峰会将得到当地自由软件社区和基金会的支持。GNOME.Asia Summit 2019 的网站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,其中包含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。与此同时,有关会议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发送邮件到[email protected],感兴趣的赞助商可以向 [email protected] 发送邮件咨询。

我们还希望那些对峰会感兴趣的人在 Twitter 上关注@GNOMEAsia 或 @GNOME,获取有关会议各种活动的最新信息。

官方链接:https://www.gnome.org/news/2019/06/gnome-asia-summit-2019-to-be-held-in-gresik-indonesia/

 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