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源云计算OpenStack部署和开发技术沙龙(2012.05.19)

各位好!

     4月份我们组织的OpenStack技术交流,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!非常感谢大家!根据大家的反馈,我们5月份继续组织OpenStack相关的技术交流。这次我们联合中国最大的开源技术交流社区ChinaUnix,邀请了Canonical公司的侯正鹏,OpenStack实战专家陈沙克,新浪OpenStack专家程辉,与大家分享交流OpenStack。

     演讲主题一:使用Juju,帮助你有效的利用云计算
侯正鹏:从事开源相关工作多年,目前供职于Canonical公司,从事云计算的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。

      概要: 随着云计算不断的被采纳, 如何去使用它将是一个新的挑战,如果还按照以前的模式,只是把每个虚拟机当作一台实体机器来使用的话,我们并没有充分享受到云计算带给我们的好处,所以Juju的出现是希望能帮助开发运维人员充分利用云计算的工具。

演讲主题二:OpenStack实战分享

陈沙克老师,IRedmail的作者之一 国内实战型OpenStack专家,资深开源技术爱好者。

演讲主题三:OpenStack在Sina云计算平台上的应用

程辉,Sina资深SAE产品经理,OpenStack技术布道者。 本次话题的简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、OpenStack基础概念和原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、OpenStack在新浪的部署情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、如何基于OpenStack做二次开发

活动时间:2012年5月19日(星期六)13:30—17:30

活动地点: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电子大厦B座17层盛拓传媒培训教室  

活动报名:http://www.it168.com/itclub/openstack/content.html

 

 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