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GNOME用户组第十七次会议-GNOME桌面安装日/The 17th BGUG Meeting – GNOME Installfest

北京GNOME用户组第十七次会议将于2010年3月17日在中标软件办公室举行, 地址为: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0层。 本次活动将采取安装日的形式,大家一起安装中标软发行的GNOME桌面的系统,互相交流,解决安装中出现的各种问题, 提出反馈和找出bug。

活动时间 (Time) : 2010 年3 月17 日(星期三 19 :00 - 21 :30 )

活动地点 (Venue) :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0层, 中标软办公室

报名(Sign Up) : 请在本页面底部报名

会议具体议程:

  • 7:00pm – 7:30pm : 安装前的准备活动, 就餐,领取光盘和奖品
  • 7:30pm – 8:30pm : 中标普华linux的特性 — 由中标软的桌面产品总监进行演讲, 在此期间,可同时进行安装。
  • 8:30pm – 9:30pm : 用户反馈, 提问和解答, 报告缺陷, 填写体验报告
  • 9:30pm – 9:50pm : 抽奖和颁奖

如果您计划出席,请于2009年3月16日(星期二)中午1点之前,在本页面底部以下网址注册登记,非常感谢。

本次活动奖品丰厚, 由中标软件赞助晚餐和以下奖品:

冷餐,饮料,T恤,光盘
注: 以上为赠品, 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现场抽奖礼品:
1. 幸运奖三名: 野餐包3个
(包括全套餐具)
2. 二等奖六名: 优秀安装体验报告礼品(带系统的U盘6个)
3. 一等奖一名: 最佳安装体验报告奖(MP5一台),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