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GNOME用户组一周年聚会/BJGUG 1st Anniversary Party!

BJGUG一周年活动

北京GNOME用户组于2008年11月26日成立,

到现在已经一岁了!!! 我们准备把2009年11月18日的第13次活动作成一个KTV主题活动, 大家一起来为BGUG的一周年庆祝。 届时我们会制作一个有GNOME标志的蛋糕, 大家一起来分享。同时我们在活动中还会公布成员们为BGUG最新设计和选拔出来的logo。

活动地点: 望京酷姿主题量贩KTV,详细地图和地址参看此页
活动时间: 2009年11月18日 (下午6点到晚上10点)
活动费用: AA制 (预计30元一位, 晚餐自理,可在KTV点餐)

点以下链接报名参加:
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hl=en&formkey=dGd3Z3QzMFE3SlBjX0lwUWltWTVUa3c6MA

注: 因为KTV是根据人数预定的, 报名后若不能参加, 请务必回信告知, 谢谢理解。

北京GNOME用户组的一周年, 因为有你,才越来越精彩。

北京GNOME用户组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