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LiveCD提供下载 支持x86系统

以下内容摘自开源中国社区:http://www.oschina.net/news/2491

对于想尝试Google 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,又苦于没有基于Android平台手机的用户。现在将有机会在自己的PC机上一试Android的风采。据Google官方 公布,支持x86平台的Live-Android项目0.2版本已经初步完成,现在已经开始提供LiveCD下载。用户只需要从官方下载ISO,刻录成光 盘后重启用光盘引导,即可感受Google的这款手机操作系统。 在我们等待Google Chrome操作系统之前,Android系统的LiveCD也许可以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Google的操作系统。

另外,这款系统也支持VirtualBox或微软Virtual PC虚拟机,用户完全可以在虚拟机中尝试这款系统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live-android/

我在虚拟机上面试了一下,感觉比较好玩。网络还没有调通,也许在真实PC上面会比较好调通一些。

《“Android LiveCD提供下载 支持x86系统”》 有 3 条评论

  1. 曾经在很久以前在Linux安装了一个Android模拟器,感觉挺好玩。后来换系统的时候删掉了。现在Android上软件多了起来,打算再装一个。
    另外推荐网站 http://www.hiapk.com/bbs/

  2. 很早就听到android的大名了,很想用,苦于没有gphone,

    下了试试

    顶顶

  3. 虽然大多数 Linux 系统运行在 PC 平台上,但 Linux 也可以作为嵌入式系统的可靠主力。Linux 流行的“back-to-basics”方法使得它的安装和管理比 UNIX 更加简单灵活,这对于那些 UNIX 专家们来说又是一个优点,他们已经因为 Linux 中有许多命令和编程接口同传统的 UNIX 一样而赏识它了。典型的 it training 压缩包装 Linux 系统经过打包,在拥有硬盘和大容量内存的 PC 机上运行,嵌入式系统可不要这么高的配置。一个功能完备的 Linux 内核要求大约 1 MB 内存。而 Linux 微内核只占用其中很小一部分内存,包括虚拟内存和所有核心的操作系统功能在内,只需占用 Pentium CPU microsoft exams 系统的 100 K 内存。只要有 500 K 的内存,一个有网络栈和基本实用程序的完全的 Linux 系统就可以在一台 8 位总线(SX)的 Intel 386 微处理器上运行的很好了。由于内存要求常常是需要的应用所决定的,比如 Web 服务器或者 SNMP 代理,Linux 系统甚至可以仅使用 256 mcts questions KB ROM 和 512 KB RAM 进行工作。因此它是一个瞄准嵌入式市场的轻量级操作系统。与传统的实时操作系统相比(RTOS),采用象嵌入式 Linux 这样的开放源码的操作系统的另外一个好处是 Linux 开发团体看来会比 RTOS 的供应商更快地支持新的 IP 协议和其它协议。例如,用于 Linux 的设备驱动程序要比用于商业操作系统的设备驱动程序多,如网络接口卡(NIC)驱动程序以及并口和串口驱动程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