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客来访之Ross Gardler

hqdefaulta

Apache 软件基金会现任总裁,在开源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,长期致力于开源技术的推广和开源社区的治理工作。本周三晚上他会参与Linux用户组的有客来访的活动,欢迎大家参加!

时间: 3月25日(星期三) 19:00

地点: Jazz Island Coffee (爵士岛咖啡二楼)
地址: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东扬威街11号楼(来福士大厦对面北侧)
地图: mapbar (via dianping)
地铁: Dongzhimen Exit A
电话: 010-8406-1040

Ross Gardler 先生是开源项目的积极贡献者,指导了大批开发者融入开源社区。作为Apache 软件基金会社区发展副总裁,Ross Gardler 先生重点帮助成员理解软件开发的“Apache 之道”。Ross Gardler 先生目前任职于微软开放技术公司,担任资深技术布道师,负责推进开源技术及开源社区的投入与发展。

关于Apache软件基金会

​        Apache 软件基金会成立于1999 年,是一个专门为开源软件项目提供组织、法律以及财务支持的非盈利性组织。基金会拥有健全完备的机制,在为旗下项目开发者提供相应的资金支持和知识产权保护,同时帮助他们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。通过一套高协作性的精英发展模式,基金会现已拥有多项企业级的免费软件产品,吸引着来自各大社区的用户。Apache 软件基金会中所开发的软件均为被授予了Apache 许可证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软件,让企业及个人用户能轻松地部署Apache 的相关产品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