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DEC 2015将于8月7号-9号在瑞典的哥德堡举行

我们十分高兴宣布GUADEC 2015将于8月7号-9号在瑞典的哥德堡(Gothenburg)举行,具体位置在Folkets Hus 会议中心。

哥德堡是瑞典的第二大城市,坐落在瑞典的西海岸。这座城市有着丰富的军工业和洗车制造业的历史,如今它更是IT领域和自由软件社区的家园。

我们十分期待GNOME社区来到哥德堡,GNOME已经成为本地自由软件会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GUADEC今年在我们这里举行真的让人太激动了!
– Oliver Propst, 当地组织者

加入我们!
如果您有好的想法或项目愿意在本次大会上分享给社区,请先不要着急,敬请期待我们的提交演讲和报名参加的详细安排。

如果您的公司或组织愿意赞助GUADEC,您可以在GUADEC.org的赞助商页面联系我们,或是通过GNOME.Asia 2015&GUADEC 2015联合赞助来享受优惠价格,具体请详询 [email protected] 或访问 http://2015.gnome.asia/sponsor/

照片: “Gothenburg by Night” by Rob Sinclair, CC-BY-SA 2.0

 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