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DEC 2015的主题演讲人

随着注册入口的开放,GUADEC 2015的主题演讲人也基本确定下来了,他们是 Pamela Chestek,Christian Hergert 和 Matthias Kirschner 。

Pamela

Pamela Chestek是一名律师,就是她帮助我们维护并赢得了Groupon 侵用GNOME商标之战,不由自主地给点个赞。 目前她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,是 Chestek Legal 的创办人,主要负责开源软件中版权保护。在本年的GUADEC中她将会分享一些她是如何使用 FOSS 社区的力量来在Groupon案例中获胜的,很是值得期待。

Christian-Hegert-builder

Christian 在 90 年代就开始为自由软件社区做贡献了,他为GNU/Linux的桌面和服务器都做了大量贡献,目前他全职在做 Builder, 我们之前也分享过,一个开源界的众筹项目,一个在GNOME平台上新的集成开发环境。在他的演讲中 Christian 将给我们讲述开发 Builder 的经历和未来的愿景。

Matthias

Matthias 是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(FSFE)的副主席,他从 1999 年开始了解并使用 GNU/Linux,由于自由软件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,Matthias 确信技术将给将给我们的社会带来巨大的变革,在空闲时间他会做些野外急救讲座并参加 Python 社区的活动。在本次大会上他会讲述计算机与社会功能的界限。

最后,我们真的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这几位大牛来到GUADEC,欢迎各位注册并参加 GUADEC 2015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