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DEC 2016将于8月12日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举办

karlsruhe-castle

我们很高兴的宣布 GUADEC 2016 将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(Karlsruhe)举办,8月12号到14号在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,这是一所世界闻名的研究与教育学院。

卡尔斯鲁厄位于德国的西南部,靠近法德边界,也被称作“扇子城”,因为它的街道都以1715年建立的宫殿塔为中心向外辐射构建,这座美丽而历史悠久的城市拥有2座德国的最高法院,还有很多德国知名的高等学府。

“我们很荣幸今年的 GUADEC 在卡尔斯鲁厄举办,十分期待 GNOME 社区来到我们美丽的城市。我们有大量的开发者因为我们有一个Gulaschprogrammiernacht (GPN)社区,通过本次 GUADEC 将会进一步壮大本地的社区。” — Benjamin Berg, 本地组织者

加入我们!!

您想要在本次 GUADEC 大会上分享您的想法或项目吗?请再等一段时间,我们会宣布开始征集演讲,那时您就可以提交您的 topic。

如果您的组织或公司想赞助 GUADEC ,您可以与我们联系。

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,可以参加到 北京GNOME 用户组的团队,十分期待各位的加入!

照片: “Nacht in Karlsruhe” by Heiko S., CC-BY-NC 2.0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