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自由的绿色之光 – openSUSE 13.2 发布派对

经过了一年之后,那只绿色的大蜥蜴又发布了新的版本13.2。不像其它的发行版在做版本号赛跑,这次变化的虽然是小版本号,但是却带来了大量更新。 Linux 内核升级为 3.16,带来了针对 NVIDIA 开源显卡驱动 Nouveau 的改进,以及针对 Intel 和 AMD 显卡的功能增加。btrfs 成为了新的默认文件系统、旧的 ifup 网络机制被替换为了 Wicked、Live 映像使用btrfs,还有各大桌面环境都使用了最新的稳定版本。

11月16日 北京有两场活动,上午下午任你选。

您会了解到 openSUSE 13.2 及 GNOME 3.14 的最新特性,同学们可自带 U 盘,我们会现场帮忙制作Live镜像,这样不需要在您的电脑上安装系统就能体验自由的绿色之光!

北航站:新主楼 849(10:00 – 12:00)

清华站:中央主楼2层网络中心报告厅(14:00~16:30)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