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GNOME用户组第十九次活动

北京GNOME用户组第十九次会议将于2010年5月19日在中标软件办公室举行。中标软件是坚定的GNOME在中国的拥护者和企业, 大家支持一下中国化的Linux和GNOME。

本次活动将 会宣布“中标普华Linux 5.0主题安装日”活动的获奖名单,并且颁发奖品。

活动时间 (Time) : 2010 年5 月19 日(星期三 19 :00 - 21 :00 )

活动地点 (Venue) :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0层, 中标软办公室
查看地图

报名(Sign Up) : 填写底部的报名表单

会议具体议程:

如果您计划出席,请于2010年5月18日(星期二)中午1点之前, 注册登记,非常感谢。

《“北京GNOME用户组第十九次活动”》 有 2 条评论

  1. 1。 题目
    Live USB 的前世今生

    2 个人简介
    白清杰 自由职业者,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店主,曾经是一个网管员,负责基于linux的各种服务器以及集群的搭建。2009年12月在淘宝开办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,开始致力于通过Live USB的方式让更多的普通人接触linux。

    3。 内容介绍
    内容主要有两部分组成:
    第一部分介绍live USB的起源,live USB的启动模式,live usb 的制作工具,以及live USB的优缺点进行介绍
    第二部分介绍各种live USB的应用场景以及开店以来的一些心得体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