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再见!

sad-penguin-md

GNOME十分悲伤的得知 Marco Pesenti Gritti 在经历与癌症长期的斗争后最近离我们而去。

Marco 给GNOME项目做了很大的贡献,他是Epiphany(GNOME网页浏览器)和 Evince(pdf阅读器)的作者,他在社区中很有激情并帮助过很多人。

GNOME 社区的成员们听说 Marco的逝去都表述了惋惜之情,Epiphany的当前维护者 Xan López 说,“在多年以前我十分幸运能够与Marco为Epiphany一起并肩战斗,正是他的耐心与人格让我喜欢上GNOME和自由软件”。另一个贡献者 Tomeu Vizoso 说,我的第一个补丁就是他检查的,他的有感染力的热情让我全心投入到开源中。

当然GNOME也并不是 Marco 唯一贡献的社区,他在 Sugar 项目的开发中也做了巨大的贡献,Sugar 是一个致力于教育和开发者的平台。

我们与 Marco 的家人和朋友一样都十分想念他!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