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谔的猫 – Fedora 19发布聚会

Fedora 19 发行派对 (Fedora 19 Release Party) 是一项旨在庆祝Fedora 新版本发布、展示宣传最新的开源技术的、促进开源社区成员之间交流的活动。

本次活动由ChinaUnix社区,fedora 中文社区联合组织,由北京GNOME用户组协助组织。有来自社区的Gerard, Robin 和 tonghui为我们分享话题。

希望广大开源爱好者踊跃参与,活动中会免费派发系统 Live 光盘,贴纸等小礼品,积极参与活动交流还可以获得Fedora的 T恤衫。

活动主题:薛定谔的猫

OpenShift & Cloud
=====================
Gerard Braad
Fedora 大使委员会成员,亚太地区区域导师,Fedora社区和开源社区的活跃演讲者,致力于Fedora品牌的推广。

SystemTap Introduction
=====================
Robin Lee(李瑞彬)
程序员,供职于北京蓝汛 (ChinaCache)。在 Fedora 项目中是 packager 的角色,致力于提高自由软件的质量和整合度。
概述:SystemTap 是 Linux 下的可编程的通用系统跟踪工具,可进行侵入式跟踪,可用于内核态和用户态跟踪及代码注入。在 Linux 实现了大致相当于 DTrace 的功能。其语法由 AWK 语言发展出来。本次分享将介绍 SystemTap 的基本语法和一些使用举例。

3D Printing at Fedora 19
=====================
Tong Hui
开源软件与开源硬件的布道者,开源嵌入式培训导师,GNOME 基金会成员,北京GNOME用户组成员。

时间: 2013年8月17日(周六) 下午 14:00 – 17:30
活动地址:海淀区丹棱街3号电子大厦B座17室盛拓传媒培训教室

行车路线:10号海淀黄庄A2新中关出口即丹棱街往西一直走到中国电子大厦。

活动报名:目前可以在weibo是回复报名 http://weibo.com/fedoraproject http://weibo.com/bjgug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