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份活动:云计算解决方案OpenStack介绍 (openSUSE VS Ubuntu)

云计算解决方案OpenStack介绍 (openSUSE VS Ubuntu)

Hey Everyone:
     近几年最火的技术之一就是云计算。目前有多种云计算解决方案,其中OpenStack以其开放性,获得了众多厂商和开发者的支持。
OpenStack是一个NASA和Rackspace合作研发的开源项目,旨在为公共及私有云的建设与管理提供软件,目前由OpenStack基金会管理。

     北京GNOME用户组邀请了Novell和Canonical的工程师对OpenStack进行介绍,欢迎对云计算有兴趣的朋友参加。

演讲嘉宾介绍:
邱爽:目前就职于Novell,SLED QA 工程师.
侯正鹏:Canonical售前工程师

活动时间:4月26日 晚上19:00-21:00
活动地点:北京财富中心写字楼3603室Novell中国办公室
行车路线:乘坐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下车,D口出

《“2012年4月份活动:云计算解决方案OpenStack介绍 (openSUSE VS Ubuntu)”》 有 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