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GNOME用户组野餐会

picnic

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,和北京GNOME用户组来一起来踏个青!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台湾Max、鸟哥等活跃的社区贡献者,就在本周末,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,赶快约吧!

喜欢跑步的请不要错过,这里是中国最佳城市跑步圣地,喜欢徒步的也不要错过,这里是附近大爷大妈们散步遛弯之地,喜欢露营的,这里有大片的草坪,这里就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,我们会准备毽子,飞盘,足球,各位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东东,带上朋友带上家人都可以哟,大家来一起放松一下。

时间:3月29日(星期天)11:00到下午18 :00,13点左右会在一起野餐,之后,散步遛弯跑步,一起做做游戏和运动,晚上找地方一起腐败。

地点: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的草坪地(没有门票,免费开放的),建议穿运动鞋,有地垫的也可以带上,:)

交通:地铁8号线(森林公园南门站),公交站都有些远,建议坐地铁或打车。

问路:微信或telegram请加入’北京GNOME用户组‘群,

《“北京GNOME用户组野餐会”》 有 2 条评论